主题词:婚庆

婚庆公司不为人知的六大玄机

2008-11-10 中国文化投资网
 

  “化妆、司仪、车子、摄像,样样都好跟侬倒轧账的。”老黄讲,现在有些婚庆公司打出的价格低得惊人,本来一两万元才能办成的事,它二三千元就能搞掂。新人们在签合同时可不能光图便宜,每个项目的价格、必须达到的服务质量和时间应一一注明,否则可要吃足苦头了。

  化妆

  一些婚庆公司推出的低价化妆服务早给客户下好了套,结婚那天,有的说只化第一妆,而且要顾客到公司来,新人们自然不肯来回奔波,没办法只能再花几百元请化妆师上门服务。而有些全程跟踪的低价化妆师业务又差,一个多小时都盘不好头,临阵换人自然又要掏腰包了。

  司仪

  司仪是整场婚礼的台柱子,前一阵,有关司仪赶场误点、水平过差的批评常见诸报端,因此新人们对这事可不敢含糊。这下,婚庆公司又玩起了“心理战”,签完合同后,马上给客户看一段主持他们婚礼的司仪录像,里面的人愣头愣脑,讲话结结巴巴。“快换掉!”客户话音才落,一张加钱的单子立刻递到眼前。

  婚车

  在和婚庆公司签订合同时,大多数新人都会租赁价廉物美的中档车。可真到了大喜的日子,婚庆公司可就要给你添堵了,“对不起,几辆车都坏了,只剩辆凯迪拉克,就是价钿贵了点。”这时,新郎怎舍得让新娘痴痴等,咬咬牙掏钱吧。

  而那些租了高档车的新人有时也会“吃药”,婚庆公司常会在合同上写明如果当天用车出现问题,3小时左右调换同样品质的车辆。但结婚那天,谁又耗得起这么长时间,能来辆车就行。反正是新人不肯等,耍了“掉包计”的婚庆公司心安理得地捞进一票。

  摄像

  “只要有力气,不懂摄像的人也能滥竽充数捞点外快。”老黄说,现在许多新人都相信婚庆公司提供的双机拍摄服务,愿意多花点钱留下完美的幸福时刻。可婚礼那天,专业用的摄像机是从来不会启动的,只要找个壮实点的小伙子扛着“忽悠忽悠”就行,只有“敬业”的家庭摄像机才会从头忙到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