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美容

美容精华:蜂蜜橄榄油

2008-11-10 中国文化投资网
 

  分析表明,蜂蜜中含有大约35%的葡萄糖,40%的果糖,这两种糖都可以不经过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利用。另外蜂蜜还是含酶最多的一种食物,可增强体质,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并排出体内毒素,使我们更健康、更美丽。蜂蜜洗面美容法用蜂蜜洗面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美容效果十分显著,坚持一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腻。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长期使用效果更明显,对皮肤过敏具有防治效果。

 

  除了润肤美白,橄榄油对经常化妆的MM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哦。上妆 让唇色更动人 上妆前用橄榄油滋润双唇,可以令唇纹减少,唇色均匀,口红涂抹也更容易。橄榄油也完全可以替代唇彩,不仅可使双唇水亮滋润,还能给予其足够的保护。 

 

  有效抵御自由基侵袭蕴含丰富橄榄油及橄榄叶精华,可有效抵御自由基侵袭,具柔肤及隔离作用,提高皮肤的天然防御力。

 

  质地绵软幼滑霜状滋润度好适合肤质干性至中性肌肤 使用感受有淡淡的清香,吸收非常快,比较滋润却不太油腻,比较适合白天上妆前使用。

 

  美容编辑如是说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橄榄有非常出色的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功效,在白天使用更可抵御紫外线的侵袭。

 

  补充:

 

  一、买健康称记录

 

  身材在于保持,你首先应该去买个健康称,每天发现细微的变化,不让肥胖偷袭你。

 

  二、经常清清肠

 

  一旦发现长了肉,你可以在一个没有饭局又不太忙的日子试试酸奶清肠:一天喝上78袋酸奶(注意是乳酸菌发酵、蛋白质在2以上的那种,而不是酸奶饮料),乳酸菌有加快胃肠蠕动的功效,排毒而且养颜,除此之外不吃其他东西,第二天你会感到浑身十分轻松如果你实在无法忍受一天不进食,你可以尝试一下不吃晚饭这种立杆见影的减肥方法。

 

  三、坚持运动,可以少,但是要精

 

  提起运动,是大家最难坚持下来的事情啦,怎么办?变着花样来,提供N多运动减肥方式,看你喜欢哪种,找最适合你的坚持下去吧!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