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保险

意外险和医疗保险如何搭配

2008-11-17 中国文化投资网
 

  人除了衣食住行最基本的需求外,其实保险也是人们基本需求之一。在众多的保险中,意外医疗保险和疾病医疗保险又是保险中最基本的保险。

 

  案例一(疾病方面):张女士,30岁,教师,有社保,在2008年初购买了一份保险,其中包含医疗保险。已婚,刚准备要小孩。可是当怀上孕的时候,感觉不舒服,到医院一检查,宫外孕!同时,在手术中发现还有肿块,一并摘除。结果住了一个星期院,共花去6800元,社保报销后还剩近3000元的费用,在这3000元中,除几百元的自费药外,海尔纽约人寿将剩余的款项全部报销。而在当前的保险条款中,许多保险公司都将“宫外孕”责任除外,不予理赔。

 

  案例二 (意外医疗方面):

 

  吴先生,36岁,照相馆老板。前不久在安装一幅画的时候,从椅子上跌落下来,左膝盖先着地,在省骨科医院手术治疗,花去18000多元的费用,幸好买了意外医疗保险,自己只出了少部分。事后客户感言:一个小小的意外,花那么多钱,现在的医疗真的很贵,不能没有保险啊!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