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新媒体

“首届新媒体节”将在北京开幕

2008-11-18 中国文化投资网
 

  由新传媒产业联盟、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网、人民网传媒、新浪网、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中国企业报、中国贸易报、文化部民基会、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美中促进会等联合主办,100多家主流媒体与知名新媒体参与支持的“首届新媒体节”将于112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

 

  届时将有各界精英1000人出席大会,包括100多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知名专家;200多新闻媒体和300多新媒体以及50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交流,这将成为2008年新媒体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的盛会。

 

  首届新媒体节包括论坛、大赛、评选、展览、成果发布、招商推介六大板块活动,将举办首届新媒体节2008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中国国际新媒体产业大会、金融风暴与新媒体资本高峰会、新传媒产业联盟年会、新媒体广告大会、新媒体形象小姐选拔赛、新媒体创意项目大赛、第三届北京文博会新媒体展、新媒体项目推介等活动。

 

  面对金融危机,新媒体将如何应对? 2009年的新媒体发展趋势与资本市场将如何?在1129-30日举办的首届新媒体节新媒体产业大会上将邀请有关政府领导、行业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新媒体领军者、主流媒体负责人、著名投资家、企业家等业界精英针对“新媒体发展与政策环境”、 “新媒体领军之道”、“网络广告新模式”、“新媒体全球化发展”、“著名品牌与新媒体影响力”、“新媒体成功模式”、“技术创新与新媒体”、“传媒的融合与创新”等议题进行精彩演讲。同时大会还将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发布《2008-2009新媒体研究报告》。

 

  主办单位新传媒产业联盟还将为联盟成员提供市场、资本、人力、品牌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并积极推出“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互联之盟工程”等服务,为联盟成员提供“冬天里的一把火”。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