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网游 经典语录

2008网游经典语录集锦

2008-11-25 中国文化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陶宏开:“各种各样的机构都在治疗网瘾,现在突然有个医院冒出来制订了一个《标准》,说网瘾是精神疾病,以后只能由医院来收治,这怎么行?”

  ·陶宏开:“各种各样的机构都在治疗网瘾,现在突然有个医院冒出来制订了一个《标准》,说网瘾是精神疾病,以后只能由医院来收治,这怎么行?”

  ·杨永信:“《标准》仅从现象学出发制订,未免有些苍白,应该从基因、生化、生态结构学等等方面着手,制订科学、准确的标准。”

  ·江西上饶新希望青少年教育学校校长姜福炎:“应该由团中央牵头,单独制订青少年的网瘾诊断标准。 ”

  ——以扫清天下网瘾为己任的陶宏开杨永信等网瘾斗士,异口同声反对《网络成瘾临床诊断标准》。

  ·对中国社会现实和当下商业环境的透彻认识,还有毛的思想武器。
  ——史玉柱的商战利器。

  
  ·国产网游拿内涵来鄙视韩国网游,就像宋祖德对着汤姆汉克斯说:我没你帅,但我比你有内涵。
  ——玩家讽刺国产网游为自己画面粗糙找“内涵丰富”做借口。

  ·以往是从韩国买泡菜,现在是我们自己做泡菜。
  ——国内某游戏策划一语道破国产网游的尴尬。

  ·Gstar的主要目的就是向世界展示韩国游戏的实力,就好像在那边喊:“我们在这,我们很棒!”
  ——美国游戏人Brandon Sheffield称韩国Gstar其实是为韩国政府举办的一个展会。

  
  ·在娱乐方面你找不到更有价值的东西了。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暴雪CEO Mike Morhaime对自己产品每月15美元的收费信心满满。

  ·第二次总是会比第一次好,因为我们已更有经验。
  ——九城总裁陈晓薇称对《巫妖王之怒》的审批,九城会比当年TBC时处理得更好。

  ·大家一拥而上,而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的那一方更能获得成功。
  ——亚洲巨大的游戏市场充满诱惑,指环王OL的主设计师Jeff Steefel做好了苦战亚细亚的准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