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戏剧 影视 制作中心

厦门将联和台湾建戏剧影视制作中心

2008-11-28 中国文化投资网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首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两项目签约,金额分别为3亿元人民币和2000万美元。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共有6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58亿元。在今日上午举行的首场签约仪式上,共签约了其中的12个项目,金额21亿元,其中我市的项目为:海沧区的厦门敦海艺品彩印厂二期项目和翔安区的闽台戏剧影视制作中心。

  记者了解到,翔安区的闽台戏剧影视制作中心,由台湾明华园戏剧总团与我市吕塘戏校下属的闽台戏曲大观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

  在台湾有一个说法:台湾2300万人口中,至少有1200万人知道明华园,其中至少有600万人看过明华园的演出。

  依据计划,闽台戏剧影视制作中心项目将依托吕塘戏校的闽台戏曲大观园建设。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