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Google

Google公布2008年度热门搜索关键词

2008-12-12 中国文化投资网
 

    互联网搜寻引擎公司Google公布一年一度的热门搜寻项目,2008年全球网民最多搜索的关键词与美国大选、北京奥运等有关。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引述Google的统计,今年全世界搜寻次数增加最快的关键词是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其次是2008年北京奥运“Beijing 2008”,第三是登陆Facebook 社交网“Facebook login”。

    Google 搜寻部副经理迈耶表示,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反映了人们对政治和社交有共同的强烈兴趣,“在全球头十位搜索次数增加最快的关键词当中,有四项与社交网有关,其他的热门关键词反映全球均关注美国大选。”

    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为更多英国网民搜索的政治人物,第二是在野保守党党魁卡梅伦“David Cameron”,第三是美国候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

    两岸三地的搜寻热门关键词主要与演艺人士有关。中国“谷歌”本年度上升最快的搜寻关键词是“陈冠希”,第二是“奥运会开幕式”,第三是“四川地震”。

    今年稍早时香港互联网流传疑似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涉及男艺人陈冠希和一些女艺人。陈冠希后来发表录像讲话道歉。

    Google 全球搜索上升最快关键词

    Sarah Palin (萨拉·佩林)

    Beijing 2008 (2008北京奥运)

    Facebook login (登陆Facebook 社交网)

    Tuenti(西班牙语社交网)

    Heath Ledger (好莱坞影星)

    Obama (奥巴马)

    Naza Klasa(波兰语社交网)

    Wer Kennt Wen(德文社交网)

    Euro 2008 (2008欧洲杯)

    Jonas Brother(美国流行音乐组合)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