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银行

江苏银行建湖支行成立

2008-12-19 中国文化投资网
 

  1218日上午,江苏银行盐城建湖支行在建湖会展中心举行开业庆典暨银企签约仪式。副市长谷家栋到场祝贺,县委书记张礼祥和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冲共同为江苏银行建湖支行揭牌。苏冬、王耀武、李容鉴、沈玉兰、周天石、郑中等县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江苏银行是由无锡、苏州等省内10家城市商业银行重组成立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江苏银行成立以来,秉承城市商业银行“立足地方、立足中小、立足市民”的发展定位和发挥机制灵活、决策灵敏经营优势,积极支持地方市政项目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社会上赢得了“地方银行、市民银行”的良好声誉。

 

  谷家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苏银行建湖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宏观经济形势严峻,金融危机的冲击影响下,建湖经济社会事业仍保持蓬勃发展势头,尤其是随着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双轮驱动的全面推进,建湖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这为金融机构大显身手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他希望江苏银行盐城建湖支行传承“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经营理念,积极融入建湖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建湖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县长苏冬在致辞中感谢江苏银行对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江苏银行建湖支行紧抓当前信贷政策宽松的机遇,加强银企对接,加大投入,为建湖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后,江苏银行盐城建湖支行还与建湖县城投公司、交投公司、开发区建设公司、森达集团等10个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意向投放贷款近2亿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